Zerotimesvoy

weibo:@Zerotimesvoy

【EC】【X战警背景】《一个变种人学生的日常随笔》又名《学生角度看教授与万磁王的日常!》

我,是一个变种人。

由于我的能力不停变化,一会儿能和Peter一样跑得很快,一会儿能和Kitty一样穿墙,再加上我是一个为了写文✍🏻而被创造出来的人,我合情合理地把我的根种在了泽维尔天才少年学院的草地里。

今天,我的能力是和Charles一样读心。

虽然他比我强多了。

生物课临近下课,我们在教授读他的大学论文的伴奏下欣赏着他的美丽容貌,不是!我们在认真地听他的大学论文。

“对于尼安德特智人来说,他的突变远亲智人,是一种畸变。”他正在声情并茂地用播音腔读着,突然我的脑子里响起一个声音:“好好听,准备接受提问。”我赶紧收回因为他声音太好听而飞出去的专注力:“好的,教授!”

“如果他们曾和平共处过的话,也很短暂。据史料记载,在任何地区突变人种的到来将导致进化慢的同类立即灭绝,”教室外突然响起一阵急促的脚步,“无(咚咚咚),一(咚咚咚),例(咚咚咚),外(咚咚咚)。”

“我告诉过你下课时间的,还有五分钟。”教授转动轮椅面向那阵脚步的主人。

“那我等五分钟再进来!”他说着就要走出教室,“算了算了,氛围已经被你破坏了,提前下课五分钟,有问题的可以留下来问,明天提前五分钟上课。”教授叫住了他,“你今天过来什么事情这么开心?”

我看着访客头上的那顶紫红色的铁头盔,这就是大名鼎鼎的万磁王了!他和教授的风流韵事(划掉)种种过往我在各处听了个七七八八,怪不得平时一下课就散了的教室现在没人挪步呢!

“我最近勤加锻炼,终于可以给你一个惊喜!”他说着取下头上的头盔,将它置于胸口位置,悬浮在双手之间,十指逐渐握拳,只见那头盔慢慢扭曲最终成为一个皱巴巴的铁块。

我的脑海里突然绽放来五彩斑斓的烟花🎆,教授坐在喷泉边抱着一只鲨鱼玩偶亲了又亲!我的脑海突然被粉红色的泡泡塞满了,怎么回事?!

啊!我的思维正和教授的思维连着!

啊!原来EC比我听到的传闻还甜呢!

万磁王才不是Raven口中的一块臭铁疙瘩!

我注意到这美好的一切好似并没有感染到身边的Peter,他满脸都是疑惑的表情。不用读他的心,我就能看到他满脸写着,“这个人是我认识的Erik吗?”

“我能做到的可不仅如此!”Erik说着得意的看了教授一眼,慢慢张开十指,那个铁块慢慢恢复原样,最终又变回了一个一模一样头盔!而这个过程伴随着烟花渐渐变成狂风暴雨夹杂着电闪雷鸣。

“Charles,你看到了吗?我又变厉害了!”Erik将头盔重新戴上,眼中带着光看向教授,笑出全部的牙齿,满脸写着想得到表扬。

教授突然忍无可忍地把手中的鲨鱼抱枕丢进了喷泉里。嘿!我说这鲨鱼抱枕怎么看着眼熟,牙齿和万磁王一模一样!

我抬头看向Erik,他牙齿折射着窗外的光,把教授不知何时爆出青筋的额头照得更亮了!我惊喜的情绪提醒了教授我们的思维还连着,“不好意思,刚才失态了。”我们的思维断开了。

“你可真棒。”教授从牙缝中挤出着几个字,他几乎要绷不住温文尔雅的平和表象。

“他可真是块木头!”我忿忿不平地在心里大叫,“Raven说的了一点没错!”

余光中的Peter却变了脸色,眼神无奈但嘴角扬起了欣慰的微笑。“果然不是来玩浪漫的,我还是了解我爸的!”

有一出是一出变种人日记第一记!

随机脑洞禁二传哦!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6 )

© Zerotimesvoy | Powered by LOFTER